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云招聘”破解台企用工难

时间: 2022-05-20 09:36
摘要

  为缓解在马台企“用工难”问题,近日,市委台办积极对接、主动创新,通过“云招聘”等方式,打出组合拳,为企业和人才架起“连心桥”。

  开展高校招聘活动,助力企业招揽人才。市委台办畅通用人单位用工和劳动者求职的信息对接渠道,根据企业对高校人才的需求情况进行人岗精准对接,组织11家台企参加马鞍山2022年“千企万岗进校园”高校毕业生“云招聘”活动,组织3家台企参加安徽理工大学视频对接双选会活动。

  开展用工“云招聘”活动,拓展用工招聘渠道。市委台办先后组织9家台企参加“马鞍山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网络招聘;同时配合省台办,对接企业与安徽职工服务网、新安人才网和省人才网等进行“云招聘”活动。

  邀请专业网站加入,扩大招聘渠道及影响力。结合马鞍山市台企用工需求,市委台办群策群力,共同为企业谋划解难题,组织台企对接智联招聘网站,为入驻企业提供引流宣传和发布招聘信息免费服务一年的优惠。

  市委台办台商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后期还会通过开展主题鲜明的“云招聘”活动,帮助台企扩大招聘信息覆盖范围,进一步优化服务台企的营商环境,在稳就业、扩就业和纾困稳产上持续发力。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任德玲 通讯员 伍舟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