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精准滴灌”加速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马鞍山市举办今年首场台企政策宣讲会

时间: 2022-05-23 09:20
摘要

  5月20日上午,马鞍山市2022年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台企专场)在市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这也是今年马鞍山市举办的首场台企政策宣讲会。

  什么是1+N人才政策?该政策有哪些具体内容?台企如何申请新产品认定?台企如何实操留抵退税?……会议邀请人才、人力资源、财经等领域专家,针对在马台企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政策宣讲和专业的答疑解惑。专家们深入浅出地讲解极具时效性和可操作性,受到广大台商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干货满满,是一场政策“及时雨”。

  此前,市台商服务中心对企业日常运行中所遇到的人才、税务等方面难题进行了摸底、梳理和汇总。此次政策宣讲会内容涉及人才新政、留抵退税政策、奖补政策和设备购置贷等多个领域,紧贴台资企业实际需求,通过深入剖析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因素,让在马台商第一时间熟悉新政策、新规定。

  此次台企政策宣讲会旨在用“精准滴灌”的方式,让在马台企“直达快享”政策红利。市台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紧扣台企台商的需求和诉求,定期邀请有关部门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面对面为台资企业进行政策宣讲、业务指导和答疑解惑,进一步落细落实惠企政策、优化对台营商环境,助力在马台企不断发展壮大。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任德玲 通讯员 伍舟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