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时间: 2022-05-24 09:28
摘要

  5月23日,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 2022年5月30日前后,马鞍山市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

  据悉,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以“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为主题。市科协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认真谋划,精心安排,开展“优秀科技工作者宣传活动”、“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科技工作者关爱行动”等10项重点活动,同时,组织发动全市科协系统,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马鞍山市还将大力宣传扎根基层一线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树立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价值导向。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的科学家精神,举办“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积极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以及走访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开展“青年科学家进校园”活动,激励广大青少年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从小播下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种子。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杨正文 通讯员 宋芳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