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开展“科技赋能,智汇诗城”校企科技成果对接会

让科技成果落地生“金”

时间: 2022-05-26 09:22
摘要

  5月25日下午,市科技局会同安徽工业大学举办“科技赋能,智汇诗城”科技成果(新材料、装备制造)专场对接会。此次对接会旨在加快推进安徽工业大学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需求和难题。

  对接会上,安徽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机械学院和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专家分别介绍了有关科技成果。活动现场,高校和企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数家企业与安徽工业大学展开对接。

  据介绍,此次对接会是马鞍山2022年科技活动周的活动之一。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科技活动周期间,马鞍山市将组织开展“安徽工业大学科技要素专场对接会”“科创群英汇”“科普惠农乡村行”等助企活动,为企业送技术、送政策、送科技资源。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杨正文 通讯员 吴子洵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