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约6万名职工端午假期坚守岗位

马鞍山市重点企业三天创造工业产值26.2亿元

时间: 2022-06-06 09:15
摘要

  一个个车间机声轰鸣,一条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走进遍布一江两岸的各大重点骨干工业企业,广大职工坚守岗位,铆足干劲忙生产、赶订单,奋力冲刺二季度“双过半”目标,为推动制造业三年倍增贡献力量。

  6月5日,记者从市经信局了解到,端午假期,马钢、长钢、山鹰、盘景水泥、国星生物、蒙牛乳业、金星钛白、三大发电公司等全市大多数重点骨干企业连续加班生产,约6万名职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3天共创造工业产值26.2亿元。主要工业产品均保持了较高产出水平。端午假期,全市共生产钢材18.3万吨、水泥17.2万吨、机制纸板1.7万吨,累计发电2.09亿千瓦时。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通讯员 许峰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