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端午假期,马鞍山市接待游客35.33万人次

共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299.7万元

时间: 2022-06-06 09:16
摘要

  端午假期,马鞍山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文旅市场整体运行平稳,共接待游客35.3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299.7万元。

  端午假期,市文旅局坚持A级旅游景区“预约、限量、错峰”开放管理,严格做好“双码”查验、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坚决履行“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积极落实产业扶持政策,帮助文旅行业恢复发展,提振了文旅行业信心。

  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市文旅局突出“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基层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产品,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送戏进万村”、送文艺下基层、“红色小板凳(理论+文艺)”、文艺演出、非遗民俗展示、非遗进校园、“绿书签行动”等201项文化活动。同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旅游理念,营造安全旅游环境。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谈恒成 通讯员 张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