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达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 2022-06-24 15:19
摘要

  6月21日,正值夏至来临之际,达成公司总经理徐帮兴和党委书记华群带队到电控厂、物流部等实体单位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丝丝凉意和诚挚的关怀。

  活动现场,达成公司党政领导对一线员工表示慰问与感谢,并送上盐汽水、绿豆、茶叶、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询问一线员工生产生活状况,叮嘱大家合理安排高温作业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筑牢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在“送清凉”活动期间,达成公司党政领导深入生产车间和库房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厂处实体单位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前提下,重点做好车间改造改建和库房用电防火防汛等工作,以“项目管理提升年”“安全生产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持续加强各项安全生产管理,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达成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金昕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