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举办首场融为“益企”畅聊会

时间: 2022-06-27 09:32
摘要

  6月23日上午,马鞍山市首场融为“益企”畅聊会在市经信局举行。

  会上,市经信局发布了马鞍山市规上企业融资需求情况,企业代表介绍了自身的资金需求,银行机构代表推介了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特色金融产品,并与企业现场对接。徽商银行与安徽东海裕祥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兴业银行与迈特诺(马鞍山)特种电缆有限公司现场进行了融资签约,就合作共赢达成共识。

  “我们公司有一部分订单尾款未能及时到账,导致周转资金压力增大,这次畅聊会帮了我们大忙。”迈特诺(马鞍山)特种电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政府部门主动上门了解企业困难和诉求,为公司拓宽了融资渠道,今天的签约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本次畅聊会共梳理了124个优质企业的35.7亿元融资需求,本月起将会动态更新,并定期组织融为“益企”畅聊会集中发布企业需求。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衡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