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领导巡视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考点

时间: 2022-06-27 09:35
摘要

  6月25日,马鞍山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举行。当日上午,副市长秦俊峰先后前往市七中、市二中、安工大附中、市二中外国语分校等考点巡考。

  秦俊峰仔细查看考场环境、考场秩序,详细了解参加笔试的考生人数、考场设置以及疫情防控、考务安排、考点应急服务等情况,并对考场进行巡视。秦俊峰指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是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备受社会关注。各考点考务人员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考场管理,加强考试巡查,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各尽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我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实际开考岗位数641个,17935名考生报考,今年在市区设立考点的基础上,首次在含山县、和县、当涂县增设分考区,全市共设置12个考点、601个考场。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衡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