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关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月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时间: 2022-06-27 09:36
摘要

  6月22日上午,全市关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月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濮塘革命烈士陵园举行。

  该活动以“放飞中国梦 传承红基因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由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濮塘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所、市关工委办公室承办。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市关工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部署,省关工委将每年6月15日至7月15日确定为全省关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月。该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马鞍山市关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月活动序幕。今年市关工委将开展第十一届“共同关爱阳光成长”慰问演出、第三届“阅读伴随我成长”征文演讲活动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月活动举办“放飞梦想”夏令营,开展青少年游基地、学党史等系列活动。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宣昀昊 通讯员 戴敏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