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禁毒办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6-28 14:56
摘要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全面提升广大市民抵制毒品能力,大力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深入推进全市禁毒工作向纵深开展,6月26日上午,马鞍山市禁毒办联合雨山区禁毒办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在万达商场中厅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通过禁毒知识展及禁毒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禁毒知识宣讲,全方位展现了近年来我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展现出全市青少年运用艺术方式表达出抵制毒品、向往健康人生的决心;活动中设置的禁毒知识问答墙、禁毒手抄报现场制作、网络媒体打卡等趣味宣教环节,吸引了现场群众积极关注、踊跃参与、点赞发圈,将现场宣传活动逐步推向了高潮。同期金鹰商场大屏、客运车站大屏,出租车顶灯、公交电视等社会面媒体也同步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及禁毒公益视频,进一步烘托了禁毒宣传氛围,树牢了市民“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近千名市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文具、小电扇、日用品、环保袋等禁毒宣传品600余份,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谢王健 通讯员 朱丽莉 何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