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应急管理局:全力推进普法工作 当好安全“责任人”

时间: 2022-06-29 09:14
摘要

  “阿姨,收到陌生链接,不能随意点开,可能泄漏个人信息……”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宣教中心联合万达社区,上门入户指导安全生产、开展普法教育。

  近年来,市应急管理局不断创新形式,谋划推出各类普法活动,积极推动法治与安全生产工作。根据马鞍山市实际,市应急管理局制定了具体工作实施方案,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取得良好的社会成效。

  今年上半年,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应急系统全体执法人员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培训,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安全生产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按章执法能力,加强实时监察、责任监管理念。积极组建专家团,对全市涉及危险物品、非煤矿山、金属冶炼等行业企业进行免费“送教上门”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服务活动。

  与此同时,不断创新培训形式,将“送教上门”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服务和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相融合。今年以来,全市开展“送教上门”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服务、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94场,近5000人次参与。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高莹 通讯员 朱倩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