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中小学生“走馆进室”教育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2-06-30 09:30
摘要

  6月29日上午,市关工委在当涂县图书馆召开全市中小学生“走馆进室”教育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

  据悉,去年7月,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共同印发了《关于在暑期和节假日期间组织学生广泛开展“走馆进室”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暑假及节假日期间组织中小学生广泛开展“走馆进室”活动,并将此项活动作为关工委、教育和文旅部门的一项常规文化主题教育。在昨日的座谈会上,各县区有关单位做了交流发言,介绍如何利用本地资源对青少年学生进行爱党爱国爱家乡教育,着力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

  下一步,市关工委将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这个主线,通过组织青少年瞻仰参观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纪念设施等,讲好红色故事,让中小学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体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激发其爱党爱国之情以及民族自豪感,引导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把“走馆进室”教育活动打造成马鞍山市中小学生文化教育活动品牌。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宣昀昊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