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住建局荣获全市第五届“党课开讲啦—最美微党课”决赛三等奖

时间: 2022-07-06 14:55
摘要

  2022年7月4日上午,马鞍山市第五届“党课开讲啦——最美微党课”暨“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竞赛决赛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马鞍山市住建局选送的微党课《深耕力行的治蚁人》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以“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党课《深耕力行的治蚁人》,以情景讲述+视频展现的形式,从小切口入手,深度挖掘身边典型、身边事例,重点介绍了全市住建局系统程冬保、姚江南2名普通党员在平凡岗位上信念如磐,初心不改,用最质朴的方式长期奋战在防蚁一线,默默地为这座城市发着光和热。讲述人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人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

  住建局积极参与全市第五届“最美微党课”比赛,选送的《深耕力行的治蚁人》作品,经过第四片区初赛、市直机关决赛,最终凭借优异成绩闯入了全市总决赛,并获得了佳绩。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马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