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举行2022年“全民健身日”徒步活动

时间: 2022-08-08 09:07
摘要

  8月7日上午,马鞍山市2022年“全民健身日”徒步活动暨“中国电信天翼5G杯”马鞍山市“活力四百”运动季全民健身活动闭幕式在秀山湖广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郑啸参加。

  据介绍,为切实发挥体育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十年来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新成就,马鞍山市举行2022年“全民健身日”徒步活动。活动中,200余名体育健身爱好者沿着秀山湖沿湖步道开展了徒步运动,全程约3公里。大家甩开手臂、大步向前,一起享受运动健身的快乐。

  2022年初,马鞍山市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旅游与体育相结合,组织开展了“活力四百”运动季全民健身活动。在100天的活动中,全市累计有10万人次完成了指定线路的徒步,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的热潮。闭幕式现场,该活动宣布正式闭幕,并对优胜者进行了表彰。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余萍 通讯员 吴盼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