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荣获2022年度第八届“优秀医院管理团队奖”

时间: 2022-08-09 08:59
摘要

  日前,2021/2022年度·第七/八届优秀医院管理团队奖评选结果揭晓。市人民医院荣获2022年度“优秀医院管理团队·星月同辉奖”。因在医疗质量与安全、医院信息化应用方面成绩突出,该院还荣获“五星管理奖”,成为全国获此殊荣的五家医院之一。

  据了解,“优秀医院管理团队奖”评选活动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主办。自2015年启动以来,“优秀医院管理团队奖”评选活动在医疗界的影响力逐渐提高、评选的体系更加完善、评选要求更加严格。

  近年来,市人民医院以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抓手,围绕“精细管理、提高技术、提升质量、引育人才、优化服务”主线,拉高标杆、笃行不怠,奋力打造技术先进、服务一流、管理科学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该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医疗质量、行风建设、医院文化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全面质量管理体系日趋成熟,工作流程便捷规范,职能科室执行力不断增强,患者及员工对医院的满意度大幅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步提升。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杨正文 通讯员 王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