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光影颂征程 奋进新时代

马鞍山市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主题展映展播首场示范活动举行

时间: 2022-08-17 15:50
摘要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6日下午,马鞍山市开展了主题为“光影颂征程 奋进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主题展映展播首场示范活动。来自全市市直机关、教育、卫生、公安、城管等各界党员代表200余人在马鞍山万达影城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观看了优秀影片《穿过寒冬拥抱你》。

  展映现场

  影片由马鞍山市电视台主持人孙宗蕾进行导赏,《穿过寒冬拥抱你》以抗击疫情为背景,讲述了几对武汉市民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积极乐观、彼此支持的暖心故事,勾勒出一幅可亲可敬的人民群像图,呈现出可信、可敬、可爱的中国形象。

  作为全省迎接党的二十大一项重要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此次马鞍山展映展播首场活动由中共马鞍山市委宣传部、中共马鞍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马鞍山市教育局、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局、马鞍山市广电台、马鞍山市总工会、共青团马鞍山市委员会主办。展映展播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底。

  全省此次展映展播活动创新性采取“线上线下相贯通、城市农村共推进”的方式,面向广大观众、党员干部、厂矿职工、教师学生、村民居民开展主题展映,通过电视和网络开展主题展播,并精选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活动进行示范展映。首批推荐的22部影片包括《长津湖》《流浪地球》《我和我的家乡》《浴血大别山》《大事》等优秀作品。

  “活动旨在以优秀的电影作品,丰富多彩的展映活动弘扬主旋律,充分宣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阔步前进的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光辉历程。激励全市上下勇于前行,团结奋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马鞍山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说道。

  活动结束后,观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示范活动既观看了优秀影片,又感受到了影片所表达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未来争取将这种精神和力量融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周起刚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