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佳节共赏天上月 中秋一品人间情

——马鞍山市军休所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时间: 2022-09-28 16:15
摘要

  9月8日,欢庆中秋佳节,丰富军休干部文体活动,马鞍山市军休所携手雨山智慧养老开展了“佳节共赏天上月,中秋一品人间情”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休干们讲解制作月饼的步骤及注意事项,如何使用准备好的月饼皮、馅料、模具等。讲解完一道工序后,让休干们按照讲解亲自动手体验制作月饼过程,与月饼真正的零距离接触。休干们的动手能力非常强,虽然开始不太会使用模具,但通过摸索之后,很快就完成了月饼的初步制作。

  月饼放入烤箱之后,在等待月饼烤好之前,开展了打靶射击比赛。参赛人员雄姿勃发、斗志昂扬,纷纷摆好姿势,端枪、瞄准、射击,一气呵成,欢声笑语中不时飘过烘焙月饼的阵阵香气。现场氛围让休干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温暖,促进休干们与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丰富了休干们的文体活动,让军休干部的休养生活丰富多彩。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