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第37届“江南之花”群众歌咏大会总决赛举行

​马鞍山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全程直播 观看总人次逾164万

时间: 2022-09-30 09:13
摘要

  9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省文化馆指导,市文化馆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第37届“江南之花”群众歌咏大会总决赛在马鞍山大剧院激情唱响。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4支代表队4000多人参加演出。马鞍山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对歌咏大会进行了全程直播。截至当晚11时,观看总人次达164.35万,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本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采用歌咏大会的形式展示。总决赛在当天下午和晚上分两场举行。各参赛队伍的参赛作品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群众性和创新性的融合,《追寻》《龙的传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气势恢宏的歌曲,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了全市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真的不错,好想去现场看看”“非常精彩的文化盛宴”“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为让更多人感受现场的盛况,当天,马鞍山日报社通过新华社现场云、马鞍山发布微博、皖江在线、马上APP、马鞍山日报抖音号和视频号对歌咏大会总决赛现场进行了全程直播,广大网友反响热烈,纷纷给予点赞好评。

  据悉,此次歌咏大会将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选拔出12支队伍参加全市汇报演出,敬请期待。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黄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