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部署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

时间: 2022-10-11 09:31
摘要

  10月10日下午,2022年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阚青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阚青鹤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征缴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强联动,密切协作,推广线上缴费,关注特殊人群,实现征缴工作高效推进。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利用媒体加强政策宣传,畅通咨询渠道,提高服务效能,确保征缴工作顺利完成。要瞄准重点,开源节流,加强医保基金管理,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畅通投诉举报途径,强化定点医药机构监管,形成全社会关注、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会上,市医保局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通报了2022年马鞍山市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市教育局、市税务局、含山县、和县分别做交流发言。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高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