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军休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乡村振兴结硕果

时间: 2022-10-28 16:53
摘要

  为丰富党员及军休老党员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10月12日,马鞍山市军休所全体党员驱车前往当涂县现代农村示范园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乡村振兴结硕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参观当涂县现代农村示范园区和开展垂钓比赛。各位党员首先浏览参观了当涂现代农业示范区地形地貌,这里自然条件优越,人文荟萃,名胜古迹诸多,文化底蕴深厚,是著名的“鱼米之乡”。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变化,现盛产水稻、油料、葡萄、西瓜、螃蟹、鱼类等农副产品。

  参观完毕之后,开展了垂钓比赛,参赛的军休老党员们选定钓位,打窝、挂饵、抛竿。不时起鱼、抄网、摘钩,展示出高超的垂钓技能。整个活动过程中,军休老党员们看到了现代农村发展的日新月异变化,享受着垂钓的快乐,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同时展望未来的美好。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