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军休所开展军休干部秋季趣味运动会——“关爱休干、趣味健身、你我同乐”

时间: 2022-11-15 16:55
摘要

  近日,为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军休氛围,让休干们体验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军休生活,马鞍山市军休所联合雨山智慧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在市军休所开展了秋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秉持趣味与竞技相结合的原则,精心设计了特色保龄球、套圈、夹弹珠、运送乒乓球、吹蜡烛等比赛项目。比赛中,休干们精神矍铄,谈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军休干部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集安全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使他们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同时也为他们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平台,增进了休干之间的感情,体现了军休所对休干们的关心关爱,营造了良好的军休氛围。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