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一路有爱”马鞍山爱心车队成立20周年公益宣传活动举行

时间: 2022-11-24 09:12
摘要

  11月23日,“一路有爱”马鞍山爱心车队成立20周年公益宣传活动在市文化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出席活动并为“好人示范车”驾驶员授牌。

  马鞍山爱心车队成立于2002年11月23日,20年来已由最初的14名队员发展到现在的近150名队员。本着“助人为乐、扶危济困、微笑服务、传播文明”的宗旨,马鞍山爱心车队开展了爱心助考、春季学雷锋、夏日送清凉、秋季敬老人、冬日送温暖、无偿献血、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服务站、《车轮上的公益》之平安进社区、《车轮上的公益》之礼让斑马线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数千次,参与人数达上万人次,志愿服务时长共计10万多小时。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活动现场为2002年组建“爱心车队”的第一批队员、车队“学习达人”“无偿献血”代表、车队“抗疫先锋”“先进个人”“爱心之友”颁奖,举行了2022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任德玲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