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警体运动会,超“燃”!

时间: 2022-11-25 10:38
摘要

  篮球

  开幕式表演

  田径

  射击

  足球 

  “砰”的一声,发令枪响起,田径比赛现场,队员们如离弦之箭,飞快地冲向终点;取枪、验枪、装弹、上膛、瞄准、射击……“砰!砰!砰!”一颗颗子弹飞向靶心,一声声枪响震撼靶场上空;发球、防守、进攻,羽毛球项目比赛中,选手们配合默契、你攻我守,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将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

  为激励斗志、鼓舞士气,11月3日至22日,马鞍山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第二届警体运动会。

  本届警体运动会,共有来自各县区分局、市局机关、特警支队、交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马鞍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14支代表队750余人参加。选手们在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跳绳、射击7个竞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最终,市局机关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和县县局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特警支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雨山分局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含山县局、花山分局、经开分局、交警支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市消防救援支队、马鞍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当涂县局、博望分局、楚江分局、高新分局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 皖江晚报    作者: 刘明培 通讯员 秦书草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