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建安分公司综合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励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1-28 14:52
摘要

  11月25日,建安分公司综合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励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马党员参加,外地项目党员通过视频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观看了央视献礼党的二十大重点纪录片《大国建造》第二季。来自各实体、项目部、机关部门的6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岗位进行交流发言。

  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牛巍以《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十五个方面,全面生动地进行宣讲,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找准结合点、切入点,扎实完成全年任务,谋划部署今后工作;三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三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为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支部党员还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慧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