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坚定信心启新程 奋勇前进谱新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县区开发园区

时间: 2022-11-29 09:32
摘要

  11月24日、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吴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宇世坤,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生分别走进含山县、花山区、慈湖高新区作专题宣讲报告,反响热烈。

  三场报告会中,三位市委宣讲团成员紧密结合县区、开发园区实际,围绕大会主题、过去五年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政治站位高、脉络清晰、分析透彻、紧贴实际,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为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起到有力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含山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林峰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聚焦主责主业,心怀‘国之大者’,以强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严肃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花山区金家庄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殿静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实干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坚持党建引领,立足资源禀赋,树立创新党建特色品牌,精心打造“风警巷”“网格一平芳”“红忆园”“580(我帮您)项目”;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服务,以优质、高效、周到服务促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坚持立足民生民意,精准发力惠群众,着力做好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更新项目,积极解决就业问题,组织开展各类培训班,提升失业人员专项技能,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整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慈湖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四级主任科员陈稀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里,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慈湖高新区全力打造“百亿产业、千亿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黄莹 苏自山 季晨辰 高文亮 通讯员 朱琳 邱雪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