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雨山区多措并举推动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时间: 2022-12-02 08:56
摘要

  2022年1-11月份,雨山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面积共计19504.902亩,补贴标准119.4571元/亩,补贴户数6079户,共发放补贴金额233万元。截至目前,惠农补贴资金全部发放到位,无结余。

  惠农补贴政策实施以来,雨山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根据省、市对惠农补贴工作的有关精神,建立区财政局、区农水局等部门紧密联系的工作机制。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职责分明,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扎实做好惠农补贴工作;牢抓系统数据维护。督促乡镇做好“一卡通”系统数据维护工作,重点围绕因户主变更、分户或银行账号销户、变更等导致系统内农户基础信息不完整、不准确的问题,切实发挥好平台基础功能和支撑作用;加强政策宣传。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途径,加强惠农补贴资金管理方面的信息报道,宣传惠农补贴资金方面好的经验、做法,使各项政策做到家喻户晓,便于群众监督。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通讯员 梅雪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