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宁马新型功能区首个安置房项目开工

总投资7.52亿元,共1100套,预计2024年9月竣工交付

时间: 2022-12-02 11:20
摘要

  11月28日上午,由中铁四局集团承建的宁马新型功能区润阳佳苑安置房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是宁马新型功能区首个安置房项目,由安徽博望中安振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施工总承包;位于博望区丹阳镇工业路与天仙路交叉口,总投资7.52亿元,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包含17栋住宅楼、配套建设4栋商业用房及公共用房等设施,预计2024年9月竣工交付,建成后将提供安置房1100套。

  “以往的安置房项目楼层多为多层,户型在70平方米以下。润阳佳苑安置房项目户型在70至110平方米,以小高层为主,户型合理,视野开阔,为改善型安置房,对改善宁马新型功能区征迁安置居民住房条件将起到积极作用。”该项目技术负责人郭帅表示。(慕继平 任德玲 郑芳忠 王雪)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慕继平 任德玲 郑芳忠 王雪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