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赴马鞍山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

​精准高效服务企业 用心用情助企纾困

时间: 2022-12-08 09:11
摘要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2月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率有关部门赴马鞍山市慈湖高新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困难诉求,帮助解决难点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李修松在集中办公时强调,企业是衣食父母,是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工作部署,全力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地见效,切实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要聚焦政策、资金、用工、用能等各方面的堵点痛点,给予企业精准支持,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分类梳理企业反映问题,举一反三解决实际需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真正做到优环境、惠企业、稳经济、促发展。

  此次活动提前3天公示,接受预约登记,全面进行受理。接访结束后,省政协领导立即研究部署问题分办工作,要求列出责任清单,逐项闭环解决。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高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