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市军休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1-20 16:53
摘要

   2023年新春佳节临近,为让军休干部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市军休所开展分批次走访慰问全所81名军休干部活动。工作人员分成2组队伍前往军休干部家中,送去了含山县桥联村特产锅巴、麻油、鸡蛋、粉丝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期间,市军休所工作人员与每位军休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个人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同时嘱咐军休干部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保重身体,并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所全体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将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感谢领导和工作人员长期以来的细心服务和关爱,他们将继续支持军休工作,发挥余热,为所里建设、为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