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新春生产忙 抢抓“开门红”

时间: 2023-01-30 09:34
摘要

  新春生产忙 抢抓“开门红”

  “我们正在焊接加工的是环保设备的检修门。”1月28日,在含山经济开发区清溪工业园,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铆焊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电焊工石现丽正和工友们专心致志地作业。一片一片的检修门,被摆放成一个巨大的方形,几名电焊工同时操作,现场焊花闪耀。

  “目前,有200多名员工在岗,下料、机加工、铆焊、油漆、电气等各个工种有序作业。铆焊车间共有13个焊工班组,其中有一个是不锈钢焊工班组。”同兴环保生产厂长詹红星告诉记者,春节前,企业就做好了安排,所有员工大年初七正式上班。“目前正在生产的订单有涟钢项目、瑞丰烧结项目、本溪566烧结项目、济源石灰窑项目等。我们是订单式生产,为了保证按时按质交付产品,所有员工们铆足干劲,奋力实现首月‘开门红’。”

  在下料车间,工人刘根正在进行钢板起吊作业。在剪床前,工人赵诗松和姚永保正在进行剪板作业。经过切割的钢板,将被加工成环保设备上的部件。“厂里待遇还不错,离家又近。相信随着企业的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的工资收入也会增加。”刘根告诉记者。

  詹红星介绍,厂里有不少员工家在含山县和巢湖市,企业每天安排车辆接送员工,让员工安心在厂里上班。

  “今年,公司的目标是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0%。我们将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产品质量、生产进度,为企业赢得发展先机。”詹红星说。

  同兴环保是国内知名的非电行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商,主要为非电行业工业企业提供超低排放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除尘、脱硫、脱硝项目总承包及低温SCR脱硝催化剂,主要业务领域涉及钢铁、焦化、建材、造纸、垃圾焚烧等诸多行业。

  上图为电焊工正在作业。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苏自山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