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组织重点企业赴外地开展劳务对接

时间: 2023-02-06 09:27
摘要

  近日,市人社部门组织重点企业赴皖北参加区域劳务对接用工专场招聘会。

  本次赴皖北招聘,市人社部门组织安徽和胜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环宇铝业有限公司、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安徽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仪达空调有限公司等18家重点企业,涉及汽车配套、新能源、科技、化工、制造加工等行业,提供研发工程师、专业技术人员、普通操作工等岗位2600个,岗位薪资待遇普遍在5000元—8000元。在淮南市、阜阳市专场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代表向广大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岗位信息和薪资待遇,深受当地求职者的欢迎。

  为提升招聘效果,还积极参与淮南、阜阳两市的网络直播活动。市人社系统相关负责人通过网络平台宣传推介马鞍山就业环境和就业创业及技能培训的相关政策,5家企业代表走进“云招聘”直播间,线上介绍企业情况以及岗位信息等。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廖岚钧 通讯员 王众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