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海关举办高级认证企业颁证仪式

时间: 2023-03-17 09:28
摘要

  3月14日下午,马鞍山海关举办高级认证(AEO)企业颁证仪式暨企业信用管理政策宣讲会,为宝武集团马钢轨交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海关《高级认证企业证书》。至此,马鞍山市已有5家企业获颁此证。

  据了解,AEO企业是指“经认证的经营者”,是海关按照《海关高级认证企业标准》认证的最高信用等级企业,能够享受海关5大类22条优惠措施及国家有关部门实施的49项守信联合激励措施。同时,中国还与新加坡、欧盟、南非等24个经济体的49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AEO互认。获得海关高级认证(AEO)资质,可以提高企业进出口信誉度,提升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今年以来,马鞍山海关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认真开展合肥海关“合畅2023”专项行动,着力推动专精特新企业信用培育工作,通过开展“关企面对面”政策宣讲会、“一企一策”实地指导等方式,持续帮助辖区企业强化企业自律合规意识、优化内控管理、提高诚信守法水平,实现“海关讲政策,企业享实惠”,助力更多优质企业顺利通过AEO海关高级认证,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王永霞 通讯员 葛秋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