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张掖文旅邀客“诗城马鞍山”

“彩虹张掖·百城万里行”文旅宣传推广活动亮相马鞍山

时间: 2023-03-20 08:49
摘要

  3月19日,“彩虹张掖·百城万里行”文旅宣传推广活动在安徽马鞍山举行。马鞍山市文旅系统、旅行社行业协会、文旅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和甘肃张掖文旅部门、文旅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推介会。

  千古人文地,一城山水诗。马鞍山市依山环湖拥江而建,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历代名人荟萃,历史底蕴深厚,山水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马鞍山和张掖气候地理差异显著,文化旅游资源互补性强,以此次文旅推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深耕各个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共同发展与繁荣。

  推介会上,张掖市各县区文旅系统及文旅企业代表就当地文化旅游资源、精品游路线、相关优惠政策及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推介会现场,张掖市还组织展出了当地特色文创产品,受到了众多参会嘉宾的喜爱。


  本次活动通过“文旅推介会+文艺专场演出”的形式,活动当晚,张掖市文化馆、张掖民族歌舞团准备了极具民族风情和地域特色的舞蹈《裕固族盛装舞》《热巴》《赞歌》、民歌联唱《裕固家园展新颜》《阿尔泰苍狼》《牧羊姑娘》等节目,在马鞍山大剧院进行交流演出,为当地市民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张掖还将以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为平台,聚焦文旅发展新定位,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完善旅游业态、加快品牌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彰显历史文化名城风貌,共同谱写东西文旅产业华美篇章。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谢王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