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200多家招聘企业集中参加,25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千企万岗进校园”云招聘今启动

时间: 2023-03-22 09:38
摘要

  3月21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2023年马鞍山市“千企万岗进校园”大型云招聘活动,将于今日上午9时正式启动。此举旨在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来(留)马就业创业,加大力度支持本市企业引进、集聚更多人才,为助力我市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提供人才支撑。

  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共同举办,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目前,主办单位已征集招聘单位200余家,征集符合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需求岗位2500多个,岗位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机械制造、化工、电子信息、建筑工程、食品加工、现代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

  活动中,市人社部门将安排专业人员为高校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宣介,并组织多家重点企业现场进行“直播带岗”,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可通过相关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入口,登录直播间,与用人单位线上对接。届时,市人社部门还将依托智联招聘网、安徽省公共就业网、马鞍山人才网,组织本市企业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线上招才引智,有求职需求的各地高校毕业生可及时登录网站参与。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廖岚钧 通讯员 陈霞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