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皖江工学院“加盟”市委党校“大思政课”教育教学基地

时间: 2023-03-24 09:40
摘要

  3月22日,皖江工学院“大思政课”共享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授牌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举行,标志着皖江工学院正式“加盟”市委党校“大思政课”教育教学基地。

  设立“大思政课”教育教学基地,是市委党校、皖江工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入推进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下一步,皖江工学院将充分共享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党校也将发挥好资源优势,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打造服务“大思政课”实践教学的优质平台。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余萍 通讯员 张天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