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体育总会成立

时间: 2023-03-31 09:41
摘要

  3月29日,马鞍山市体育总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马鞍山市体育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体育总会第一届领导机构。

  马鞍山市体育总会是依法成立的全市性、综合性、枢纽型、非营利性的体育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体育组织、体育工作者的纽带,是党和政府发展体育事业的助手,是本市市级体育社会组织和县区体育总会等的联合会,是安徽省体育总会的单位会员。

  据了解,成立后,市体育总会将紧紧围绕全市体育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着力在提升全民健身意识上下功夫,在因地制宜举办群众体育活动上下功夫,在提高马鞍山市各项运动技术水平上下功夫,加强训练,认真承办、参加省、市级体育竞赛活动。同时,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参与公共服务的新思路、新办法、新模式,充分发挥会员和会员单位的作用,努力建立一套科学的运作和管理机制,不断壮大会员队伍,扩大组织覆盖,延伸工作领域,树立良好形象,营造全社会参与健身运动、参与体育事业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加快体育强市建设。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余萍 通讯员 吴盼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