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2022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 2023-03-31 09:42
摘要

  3月30日上午,马鞍山市2022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颁奖典礼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出席典礼并致辞。

  陈永红在致辞中对辛勤付出的法治工作者表示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马鞍山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先后受到中央依法治国办和司法部的多次表彰,并获评安徽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充分发挥法治人物、法治事件的示范引领作用,夯实法治根基,提升法治能力素养,彰显法治权威;要实施好八五普法规划,努力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新常态,为谱写马鞍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的法治力量。

  典礼向荣获马鞍山市“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称号的先进代表和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高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