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中建二局三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2023年“安康杯”竞赛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时间: 2023-06-05 16:51
摘要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6月5日,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共促安全健康发展”为主题的中建二局三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2023年“安康杯”竞赛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在马鞍山市向山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启动。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中建二局三公司安康文化宣传视频,总结回顾了近年来中建二局三公司“安康杯”竞赛的开展情况。中建二局三公司工会副主席甘霖、中建二局三公司安全总监范金山为基础设施分公司“安康杯”竞赛参赛单位授旗,马鞍山市雨山区向山镇常务副镇长邰君为“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授旗。

  四名青年演绎以“共话安全,筑牢防线”为主题的三句半,营造人人讲安全健康、事事重安全健康、处处保安全健康的浓厚氛围。慰问演出《中国龙鼓舞》气势澎湃,展现出员工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与会领导为奋战在工地一线的工友送慰问、送温暖、送祝福,扎实推动职工劳动保护工作。

  马鞍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毛善群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企业要积极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把“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共促安全健康发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活动主题落实落细,并对今后如何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二是统筹兼顾,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三是扎实开展工会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四是推动“安康杯”竞赛活动持续走深走实。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博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