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主流媒体看诗城

“马鞍山智造”精彩亮相

时间: 2021-11-23 10:06
摘要

  马钢特钢系列产品布展。

  日发织布机。

  马钢车轮轮轴轮对产品热销海外。

  新能源重卡星马汽车。

  智造名城“盛装”亮相国际舞台。

  经过前期精心组织,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上,马鞍山携大批高端“智造”产品精彩亮相,集中展示“马鞍山智造”最新技术成果和智造创新实力。

  此次马鞍山参展企业包括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安徽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每家参展企业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宝贝”。

  打破国外垄断的重型热轧H型钢、为“复兴号”列车穿上“跑鞋”的轮轴……马钢股份此次参展展品共约50余件,涵盖“长材、板材、轮轴”三大类主导产品以及正在迅速崛起的特钢产品,这些产品已出口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国内较早布局新能源重卡领域的企业之一,汉马科技将带来明星产品华菱新能源重卡,拥有纯电动、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三大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纯电动重卡市场占有率已连续两年居行业第一。

  作为新近落户马鞍山的“百亿级”大项目,蜂巢能源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将集中展示三元、无钴、磷酸铁锂及大圆柱电芯。全球工程机械前五强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将带来旋挖钻机、高空作业机械、起重机等工程机械;安徽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将现场展示新一代转杯纺机等新型智能纺织机械;马鞍山欧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展示碳纤维导辊、碳纤维轴等新材料产品……

  在绿色食品产业展区,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颐海(马鞍山)食品有限公司也将搭台参展,向世界推介“马鞍山味道”。作为中国互联网100强企业,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均为数字创意产业软件和平台,包括“帮您淘优惠”电商优惠券平台、“萤火虫惠聚”充值平台、“火麟网”工业互联网云平台等。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