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2018-09-11 16:0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汪乔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1日,淮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合军、淮北日报社副总编刘永忠、濉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亓峰与市县报社、广电台负责同志一行到安徽新媒体集团参观考察集团对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方案,旨在借鉴先进经验,谋划推进淮北市媒体融合发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升全市媒体融合发展水平。

  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介绍说,安徽新媒体集团有着多年媒体融合技术、传播、管理、项目等方面的实操经验,在宣传导向、技术支撑、专业团队方面形成了明显专业优势、积聚了一批成功案例。为了推进安徽媒体融合工作,集团引进了国内顶尖互联网人才,打造了一支熟悉网络媒体技术开发、运营的技术团队,积极打造“新媒体云平台”、“融媒体指挥平台”等媒体融合产品,致力为我省媒体融合发展提供坚实的内容和技术支撑。

  日前,安徽新媒体集团和涡阳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涡阳县融媒体中心。由此,安徽新媒体集团参与共建县级融媒体中心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与全省各地在媒体融合方面的合作,该集团成立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设计推出《县域融媒体中心建设标准化方案》,助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该方案采用新一代技术架构模式,基于不同的业务场景,设计出涵盖线索汇聚、选题策划、指挥调度、资源管理、全网分发、移动采编、视音频/图片编辑工具、绩效考核、智能生产等多种应用于一体的技术平台,帮助客户优化再造流程、提升采编发生产效率。同时,该方案还支持“PC站+手机站+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多终端站点的快速开通、统一监管,并汇集全站媒体信息、政务信息,可实现多级联动的县域媒体云建设。

  王合军一行还现场观看了安徽新媒体集团融媒体中央厨房的运行机制,并详细了解了“策采编发”一体化工作流程。(记者 汪乔)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