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2019-06-21 15:53
  • 来源: 中国江西网
  • 作者:

  6月20日,2019 “感知庐江”主流网络媒体行活动采风团来到国轩高科庐江公司和合肥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这是两家生产电池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它们不断技术创新,成为各自产品领域里的领跑者,带动了庐江县经济发展,是当地纳税大户。

  国轩高科庐江公司(梁珊摄)

  据了解,国轩高科在庐江现有2家全资子公司,其中合肥国轩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主要生产磷酸铁锂、镍钴锰三元、钛酸锂等电池材料。国轩新能源(庐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主要生产磷酸铁锂圆柱电芯、模组、电池包等。

  相关人员介绍合肥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梁珊摄)

  国轩庐江公司现有5名博士、15名硕士为主约45人的研发团队;已建成1000余平米中试线和检测中心;省、市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县级博士后工作扶持站等创新研发平台。公司从2015年成立至今已纳税约两亿元,其中2018年纳税6661万元。

  合肥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主要生产高性能动力锂电池湿法隔膜、涂覆隔膜及其研发销售等。公司分三期4年建成,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10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税收1亿元。二、三期工程计划新上4条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生产线、8条陶瓷涂覆生产线和2条其他功能膜生产线。公司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税收7亿元。产品现已销往华中、华东地区,并辐射韩国、日本、美国、欧洲等海外市场。

编辑: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