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2020-12-04 10:2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01.png

  2020年12月2日下午,协会会长方降龙率队赴新会员单位——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安徽新媒正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举行授牌仪式。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原安徽省环保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建树出席座谈会并见证授牌仪式。

  座谈会在安徽新媒正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环境谷三楼运营中心会议室举行。新媒正虹负责人首先感谢协会领导和集团领导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汇报了企业最新的发展动态。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企业前期所取得的成绩,勉励企业要抢抓当前生态环境保护的好形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会上,协会领导还就即将开展的全省餐饮油烟治理情况调研活动作出安排。

02.png

  座谈会结束后,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协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举行了授牌仪式。在欢快喜庆的氛围中,方降龙会长代表协会授予新媒正虹副会长单位牌匾,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张翔代表联盟颁发理事单位证书。

  新媒正虹是安徽新媒体集团和广州正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融技术、产品、项目实施运营为一体的新型科技实体,专注于餐饮油烟在线监控软硬件研发和迭代,公司主打产品之一油烟在线监控仪可监测油烟排放浓度、非甲烷总烃浓度、颗粒物。

03.png

  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副会长、安徽环境科技集团总经理宇丰,安徽新媒永晟总经理宋光以及广州正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谷育钢等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