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2021-11-12 09:13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孟一凡 符秀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1日上午,安徽新媒体集团与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产学研实践基地” 揭牌。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探索新媒体环境下“媒体+高校”携手发展的新模式。

2.png

  会议现场,双方领导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产学研框架协议,最大限度地综合双方优势,利用安徽新媒体集团丰富的人才资源与媒体经验及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的教学资质和办学品牌,共同助力高校人才培养、研究和教学实战。

3.png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武潇首先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各展所长,加强项目对接,共同推进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和新媒体业务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建培养培训基地和实践实训基地,推动人才交流。

4.png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充分肯定了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在师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就。他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与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基地共建、教材编纂、项目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并欢迎学院的学生、教师参与集团各类活动,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章理中一行还调研了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馆、直播实训室、音频实训室等教学场所。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毅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院系负责人、安徽新媒体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记者 孟一凡 符秀云)

1.png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