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媒体

  • 2022-01-08 08:3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彭旖旎 刘玉才 许梦宇 郑强强 朱晓桐 王子麟

  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员大会召开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百年党史鼓舞人心,神圣使命催人奋进。1月6日-7日,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员大会在合肥胜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选举章理中、周林立、许海龙、陈鹏运、陈伟、陈宝红、朱晓光为集团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朱晓光、宋昌进、周晓军、杨洋、毛卫芳为纪委委员。

  大会选举章理中、周林立、许海龙、陈鹏运、陈伟、陈宝红、朱晓光为集团新一届党委委员

  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员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和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会场内气氛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员大会”会标,帷幕中央高悬着镰刀和锤头组成的金色党徽,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

  章理中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媒体集团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会上,章理中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媒体集团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融合发展 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章理中指出,集团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集团上下抢抓机遇、拼搏奋进,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呈现出党委班子团结有力,职工队伍奋发向上,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发展形势稳中有进的良好局面,取得了一系列令人鼓舞的成绩,迈出了一条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媒体文化企业发展之路。

  章理中强调,作为新型主流媒体集团,集团必须坚定地站在时代潮头,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改革发展不动摇,坚持求真务实不动摇,坚持开拓进取不动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力破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险阻,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章理中强调,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是在十个方面“着力”。着力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加强媒体深度融合;着力加强内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加强短视频战略转型;着力加强“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新媒体品牌建设;着力加强技术创新;着力加强“中安在线主网+16个市地方频道”网络宣传平台集群建设;着力加强子公司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着力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加强现代化企业体制建设。

  章理中最后说,百年党史鼓舞人心,神圣使命催人奋进。历史总是在继往开来中阔步前进,事业总是在接续奋斗中发展壮大,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省委宣传部的领导下,破题开路、一往无前,敢于担当、勇于担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组讨论上,各小组认真履行职责

  大会进行分组讨论,各小组认真履行职责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选出的集团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章理中为集团党委书记,周林立为副书记。选举朱晓光为集团纪委书记。(彭旖旎 刘玉才 许梦宇 郑强强 朱晓桐 王子麟)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