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2022-03-14 13:1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3月1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赴新媒永晟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章理中听取了新媒永晟总经理宋光关于公司在党建引领、新闻宣传和经营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公司班子成员、各子网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了部分一线员工对于集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章理中在充分肯定新媒永晟公司认真开展“新媒企航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着力推进网上思政、着力建设国企网、特色小镇网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公司要充分把握发展机遇,一是要紧抓政策机遇,国家对新媒体内容运营业务进行规范,下文明确严禁将政务新媒体内容运营业务外包给无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资质的单位。二是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立足安徽,面向长三角,整合公司资源,拓展新的业务合作。三是要紧抓安徽发展中的数字经济、文旅经济等方面的机遇,挖掘核心竞争力,激活数据要素潜能,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四是要紧抓新闻宣传中思想政治、文明创建、理论宣讲等方面的新要求、新举措,加强平台互通,加大新闻策划,提升服务能力。

  章理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讲政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集团抓落实”。二是抓班子。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团结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履职尽责,忠诚担当。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打造特色“新媒企航党旗红”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八项规定,树立清风正气。三是强平台。强化媒体融合,做深子网服务,探索建立“新闻+政务服务商务”运营模式;强化内容建设,加强专题专栏以及新媒体产品策划,着力满足客户需求;强化政策对接,做强项目,做实合作。四是严管理。进一步提高在政治、经营、疫情等方面的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宣传、财务以及人事管理,严格落实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决策机制,完善考核机制,试行工效挂钩,不断激励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宝红以及党委办公室、计划财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陈娉娉 王坤)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