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2022-11-24 17:38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4日,2022年长三角区域网络媒体网络名人联动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主题活动在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启幕。

  安徽凤阳小岗村被誉为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启动仪式开始前,网络媒体的记者、网络名人实地参观了小岗村“当年农家”院落、大包干纪念馆,了解“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还实地考察了小岗村电商示范点和非遗文化直播基地,见证新时代小岗村的日新月异。

  此次活动紧扣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动长三角区域网络媒体、网络名人,通过现场式、体验式的传播,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好声音成为主旋律,在长三角区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

  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采访团一行将用写实的镜头探寻美丽滁州,用键盘的字符记录美好安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共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多网络正能量。

  长三角区域三省一市网信办主要负责人、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平台负责人、网络媒体记者、网络名人、安徽各地网信办主任等参加启动仪式。(吴万蓉 记者 苏艺 段玉)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