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法治日报

中央媒体看安徽·《法治日报》7月4日头版头条刊发

  • 2022-07-05 04:51
  • 来源: 法治日报
  • 作者:

  法治日报记者 李光明

  6月9日上午8时30分,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来到合肥市包河区政务中心,利用半天时间在这里现场集中办公,随机接待了17批来访企业负责人,耐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当天,安徽省省长王清宪赴蚌埠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其他省级负责同志分赴全省各地开展现场集中办公。这是安徽省级领导干部继下基层接访信访群众、访企解难后,再次深入基层开展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生动诠释“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的安徽实践。

  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护航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安徽政法机关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真正把群众和企业当家人,把群众和企业的事当家事,办好群众有感的事情,提供企业满意的服务,更好地把信访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