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法治日报

  • 2023-03-22 09:46
  • 来源: 法治日报
  • 作者: 邹洋

  近日,安徽省明光市某外资企业员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公章刻制业务。由于公司法定代表人在国外,一时拿不到授权委托书,遂通过“办不成事”窗口反映诉求。明光市公安局民警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在企业承诺后补手续后,采取容缺办理方式,帮其协调刻制印章,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明光市公安局在《安徽省公安系统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基础上,制定出台35条便民利企措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该局在工业园区设立“警企驿站”,坚持警务前移、屯警园区、动中备勤、即时服务,努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百米”;在企业用工审查、证照办理等方面简化办事程序,实现助企服务“一站式”、容缺受理“一次办”、车驾管业务材料“免提交”、特行备案“零材料”,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便利。 (邹洋)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