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法治日报

  • 2023-03-23 08:02
  • 来源: 法治日报
  • 作者: 陈星 罗义亮

3.jpg

《法制日报》( 2023年03月23日 08版)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邀请企业代表参加警企恳谈会。会上,企业家代表对裕安警方在“警企包保”“一警三派”等工作中所作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涉企发展环境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自今年2月安徽省公安厅发布《安徽省公安系统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以来,裕安警方进一步细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警官联系企业包保工作台账、包保企业跟踪反馈等方案,切实加强涉企警情事前派送、事中跟进、事后反馈和监管,健全完善涉企经济犯罪“有案必受”机制,紧盯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违法犯罪问题。截至目前,裕安公安分局共成功破获串通投标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查扣赃款334.6万元,涉案标的额达1.08亿元。(陈星 罗义亮)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